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7月28日,成都市正式通报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庚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一是要求所有进场人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亮绿码并扫描场所码、保持安全间距。二是由各科室落实专人实施“一门进”工作,辅助检测进场人员体温,引导进场人员亮码、扫码。三是分别于7月30日、8月6日,组织成都开评标区全体员工(包括合作单位驻场工作人员)、近期到过成都开评标区的员工进行两轮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四是及时采购消毒、防护物资,对办公区、开评标区一天进行两次消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始终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保证自身健康的提前下,积极服务交易各方。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