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的强大动力。7月9日下午,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先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甘立训同志传达学习州委办《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参会领导踊跃发言,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切怀念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深刻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思想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鼓起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我州公共资源交易新发展的精气神。

本次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州委办《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