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中心会同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赴我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鉴于我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系统建设较为成熟,安全措施较为全面,为加快推进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建设,确保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顶层设计各项工作顺利实施,持续提升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智慧化水平,714上午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会同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相关专家一行赴中心考察调研。


调研一行先后到监控大厅、中心机房、开评标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我中心各个关键环节工作流程,并现场观摩了集采工程类项目开标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向调研组一行介绍阿坝州全流程电子化推进和系统建设有关情况刘志才副主任及有关专家对我中心平台建设及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志才副主任表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建设将坚持公共服务职能定位,实施统一的制度规则、共享的信息系统、规范透明的运行机制,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提供“标准化、便利化、智慧化”的管理和服务。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工程师李新友、中国电子工程工程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陈斌、马腾跃及省中心信息技术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