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7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树先进”系列活动,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整个庆祝活动分三个主题进行。首先由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先以“辉煌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袁主任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四个时期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争当岗位先锋。



“扬先进典型、续初心使命”主题活动中,中心党组对中心“建党10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提高政治“四力”,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做出交易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开展了“同心咏唱、红歌颂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了《国际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歌,大家在荡气回肠的旋律中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