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对标抗疫先进 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访问量:
【打印文本】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424日下午,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对标抗疫先进,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见证》、《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大党担当》两部抗疫主题纪录片。

    为配合省委第六巡视组整改工作,我中心职工分属汶川总部、成都开评标区办公,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两地同步收看纪录片,随后召开远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学习。在观看完两部纪录片后,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甘立训同志表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格尽职守,完美地诠释了使命与担当,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袁主任随后强调,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初步胜利,我们中心也是阿坝州复工较早的单位之一,在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的过程中更不能麻痹大意,要把安全责任及防控措施压实压紧,在全面恢复工作时,做到抗击疫情、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