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党建

中共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赴绵竹市参加十三共建组“考察‘飞地’园区发展、融入开发共赢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n\n

510日,中共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前往德阳市绵竹县德阿工业园区参加十三共建组“考察‘飞地’园区发展、融入开发共赢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共建组全体党员前往德阿工业园区进行考察参观,先后参观了四川致远锂业有限公司、四川思特瑞锂业有限公司两家园区引进的公司。在两家公司现场负责人陪同讲解下,共建组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园区企业运行、生产经营情况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n\n

下午,共建组一行人赶往位于绵竹市西部凤凰山麓中国玫瑰谷进行考察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玫瑰幸福新村”万亩玫瑰田规划与“新农村”建设工作相结合的方式,实地感受到了绵竹县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的亮点和特色,感受到了新农村的巨大变化。

\n\n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党员了解到了我州“飞地”园区用好用活国家和省支持民族地区、支持“飞地”园区发展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园区蓬勃发展,经济效益逐年增加的大好形式。


\n\n

责任编辑:颜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