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公开

项目中介机构工作人员行为规范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国家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二、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和诚实守信的原则,在项目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开展工作,廉洁从业,不与招标人或投标人串通,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他人合法权益。

三、按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操作流程,完成项目信息发布、入场登记等工作,不得违规撤销或变更项目开标时间。

四、开标当日,招标代理机构人员须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办理好相关入场手续,确保在开标时间前挂牌进入该项目约定的开(评)标室。

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接受投标文件,不得无故拒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六、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组织开标,受招标人委托主持开标大会。严格按照投标截止时间开展工作,开标时间不得提前或推迟。

七、开标现场异常情况,应如实记录,并提交评审委员会审定,不得越权行使评标专家权力。

八、不得在交易现场内或现场外通过任何手段联系和接触评标专家。项目评审中未经监督允许不得擅自进入评标室 ,项目结束前不得擅离职守。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