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到我中心成都开评标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4月30日,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雪梅率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来我中心成都开评标区考察调研。

巴中市考察组一行现场了解了我中心成都开评标区基础设施建设、标识标志、上墙制度等场地建设情况,以及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不见面开标、电子档案管理、全流程电子化系统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绍了阿坝州全流程电子化推进和系统建设有关情况,巴中考察组一行人还观摩了我州交易平台项目电子开评标流程演示。双方还就公共资源平台建设、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将加强在异地远程评标、全流程电子化、场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合作,共同解决在业务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