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落实州政府关于全州政府系统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要求,5月31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门召开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安排部署会,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州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振华州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机关作风建设作为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的重要举措,真正重视起来,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州机关作建设工作中走前列、当标兵,为交易各方主体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会上,袁翠军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州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全州法治政府建设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精神,指出:中心全体职工要从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高度,筑牢“作风就是旗帜、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执行力”思想意识,驰而不息转作风,久久为功树形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袁主任强调,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要结合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和中心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勤政、廉洁、务实、高效”主题,有针对性的解决当前作风建设中的问题,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真正实现担当意识明显增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争先意识明显增强、效率意识明显增强、纪律意识明显增强“五个明显增强”目标。

袁主任强调,当前,要坚持从细微处入手,立说立行立改,严格落实和执行中心暨定的首问责任制、电话畅通制、规范着装制、请示报告制、公务用车、参会办会制、工作纪律制等单位内部规定和制度,切实提升中心的服务能力,树好中心的良好形象。

袁主任还对中心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组织保障、方案制定、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