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阿坝州交易中心开出集采工程类项目电子化交易全省“第一标”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2月9日,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精心准备,成功开出集采工程类项目电子化交易全省“第一标”。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阿坝州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场观摩并见证“第一标”开标全过程,对“第一标”在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启表示祝贺,认为阿坝州在电子化交易特别是集采工程类项目电子化交易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各地提供了成功借鉴。

“第一标”项目编号为5132272021000037,项目名称为小金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暴雨洪涝灾后恢复重建清淤维修加固工程采购,项目预算为169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在线完成了资格预审、随机抽取入围供应商、定向发出招标文件环节,待法定时间到后将进入评审环节。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于2009年7月,是全国少数民族地区首家、四川第二家成立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十余年来,中心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电子化交易为方向,大力实施“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战略,“线上交易”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100—400万工程类项目纳入集采目录进行政府采购后,中心及时研发、调试与之相匹配的电子化交易系统,已于2021年1月11日正式上线运行,接受交易各方主体使用。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