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阿坝州交易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直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连日来,由中心领导干部分别带队,深入“两联一进”点、驻村帮扶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州委州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帮扶对象的心中。

汶川县灞州镇克枯村是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牵头,会同汶川中学、州文旅公司共同联系帮扶。1月27日,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会同其他两家单位负责人,深入该村督导防疫防火情况,指导产业发展振兴,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检查防疫防火情况时,袁主任要求力量下沉,责任到岗到人,强化物资储备,务必打赢这场硬仗。在现场察看冰瀑旅游、黑骛养殖等产业发展时,袁主任要求立足当地气候和资源禀赋,做好农旅融合文章,通过特色优质产业促进群众稳定增收。在看望王思桃等6户老党员、困难群众时,袁主任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并围坐在一起,共同算起了收入帐,鼓励坚定信心,在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加幸福的生活。

2月2日,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带队前往阿坝县查理寺,看望在此常驻学经的尕尔清寺联系僧人。在与僧人交谈时,袁主任亲切询问僧人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前祝福春节、藏历新年快乐,希望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宗教界人士的自身优势,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传统,团结信教群众为家乡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前,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甘立训于1月26日带队专程前往松潘县安宏乡下寺村、十里乡佑所屯清真寺开展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问候。在慰问贫困户时,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去年的收入情况、来年的生产计划等,鼓励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和帮助下,勤劳致富、奋斗致富。在佑所屯清真寺慰问联系阿訇时,甘主任要求秉持爱国爱教好传统,为信教群众服好务,为当地和谐稳定作贡献。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