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中心举办全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打造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和部分工程类项目纳入集采目录后的新变化新要求,11月25日—27日,州交易中心在成都开评标区举行了全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培训班。为打造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和部分工程类项目纳入集采目录后的新变化新要求,11月25日—27日,州交易中心在成都开评标区举行了全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培训班。


(培训现场

州交易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对课程设置、师资安排、授课形式都进行了精心研究、准备和安排,务求达到既授“鱼”也授“渔”的目标。在课程设置上,安排了1堂对国办63号文和41号函政策文件的解读,安排了4堂涉及政府采购文件编制、工程类政府采购操作、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进场交易规范等实操内容的讲授,安排了1堂涉及职场减压及心理疏导、情绪控制的内容;在师资安排上,邀请了省推进协调办、省政府采购中心、华西医院等单位的一流专家进行授课;在授课形式上,采取先授课、后交流讨论方式进行,确保既学有所获、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推进协调办屈敏调研员作政策文件讲解)


(省采购中心邹华娟副主任作政府采购操作实务讲解)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王宁总监作工程类政府采购实务讲解)

本次培训受到各县(市)分中心及社会代理机构的一致好评,各县(市)中心妥善处理好工学关系,应训尽训;部分社会代理机构也主动安排人员前往旁听培训。通过3天的培训,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相当及时,很有必要,切实提升了交易人的政策理论知识、业务操作技能、综合能力素养。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