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胡志敏秘书长到州交易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为更好地向全国推广公共资源交易“阿坝模式”,9月3日,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秘书长胡志敏一行专程前往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都开评标区,调研电子化交易平台建设、常态异地开评标等工作,称赞“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措施与做法,为全国创造了经验、提供了借鉴”。



在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袁翠军陪同下,胡志敏秘书长一行先后到中心监控大厅、开评标区察看,详细了解各领域、各行业项目电子化交易的推进情况,对阿坝州“电子化交易推行彻底、不留尾巴”的决心和气魄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胡志敏秘书长详细听取了州交易中心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就电子化交易的痛点与堵点、交易平台整合的建议意见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胡志敏秘书长指出,虽然阿坝州地处少数民族地区,但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方面重视够、起步早、成效显,不仅强势推进电子化交易,而且跨行政区域建设开评标区,成功实现了投标“不出门”、开标“不见面”、评标“不用纸”、监督“不到场”,走在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前列,为全国各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提供了有益借鉴。



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是全国性专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非营利社会化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全国各级公共资源交易机构之间信息、资源的上下贯通、左右联通,多次受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委托开展招标采购相关问题的调研。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