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州交易中心有序推进项目开评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民政府
分享到:

为确保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评估并请示州政府同意后,州交易中心从2月24日,开始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有序地开展线上开标和现场评审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中心及时制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畅通绿色通道责任分工落实方案》,建立绿色通道工作领导小组,由中心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在中心党组领导下开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业务保障组、技术保障组、综合保障组、医疗检测及应急处置组,各司其职开展工作。

二是强化疫情防控。坚持疫情防控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原则,全面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强化防控关口前移,进场入员除实时体温检测外,还要出具书面健康承诺;强化日常防控工作,聘请1名专业医护力量,全面参于并指导中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中心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控进行了专业培训,安排专人对工作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强化应急防控处理,制定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设立专门隔离室,加强与当地防疫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突发情况科学、及时处置。

三是强化项目把控。为尽可能地减少现场人员聚集,中心按照轻重缓急、分期分批原则,对州委州政府要求的灾后重建项目、省州重点项目、疫情防控项目进行优先安排开评标外,其余项目逐步安排。从24日27日,中心共圆满完成了涉及8.8九寨沟灾后建、8.20汶川灾后重建7个项目的开评标工作。

四是强化线上办理。充分利用中心较为成熟、先进的电子化交易系统,大力推行网上办”“远程办”“不见面办。目前,企业注册、备案审核,招标人发布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预约场地,投标人投标、报名、下载标书、缴退保证金、提出异议等均可实行线上办理。

责任编辑:邓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