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交易信息网和交易平台更新内容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各市场主体:

我中心于2020912日完成了交易信息网和交易平台的更新维护,现将本次更新内容作简要说明:

1.用户注册进行了简化。取消注册审核,用户注册后即可登录使用;减少资料提交;“主体类型”选择后适用各类型项目,不再重复注册;详细操作流程请查看交易平台首页交易指南

2.投标保证金必须通过基本账户缴纳。取消备案网银账号填报;更新后投标保证金缴纳只能通过基本账户缴纳;

3.新增网上开标大厅。交易平台首页新增网上开标大厅入口,方便投标人快捷进入开标端。

4.新增用户密码找回功能。使用账号密码登录系统的用户,可通过注册时提供的手机号找回密码。

5.进场交易证明书。各市场主体可通过交易信息网服务平台进场交易凭证,下载对应项目的“进场交易证明书”。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915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