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工程建设标准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各市场主体:

根据行业主管部门的安排,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063日对阿坝州电子交易系统的工程建设标准招标文件范本进行了更新,新的标准招标文件范本主要对投标人采用基本账户缴纳保证金做了变更,要求必须采用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请各市场主体下载使用,并严格注意以下要求:

12020911日起全州工程建设项目招标,须严格按照更新后的标准招标文件范本执行(使用阿坝州限额以下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随机确定中标人标准招标文件的项目最迟2020915日起执行)。

2、招标人、代理机构未按照更新后的标准招标文件执行,造成项目招标失败的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3、投标人未按标准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无效投标。

4、更新后的阿坝州限额以下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随机确定中标人标准招标文件下载地址:http://ggzyjy.abazhou.gov.cn/Jyweb_New/XXGKView.aspx?NewType=3&SubType=60&SubType2=1&Id=2417&aXTLX=3&aXXLX=60,其他工程建设标准招标文件范本已在系统中固化。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915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