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常态化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切实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加快恢复正常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有关精神,结合“四川省应急委员会决定自2020年3月25日零时起,将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二级应急响应调整为三级应急响应”及州委州政府、州防疫应急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经研究,现就我州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从公告发布之日起,我中心全面恢复正常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业务办理流程均按疫情之前开展。


二、为安全、顺利开展招投标工作,请各市场主体(招标人、投标人、专家)密切关注当地防疫应急指挥部相关最新要求,备齐相关通行手续。


三、鉴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进入我中心开展招投标活动的,仍需出具身份证、健康码,并进行登记、测体温后方可入场。


四、因政府采购非招标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仍处于调试阶段,网上磋商、询价、谈判环节有待进一步完善。为确保此类项目顺利开展,目前供应商仍按采购文件要求执行,磋商、询价、谈判环节仍需到现场参与。


特此公告。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3月26日

责任编辑:tangni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