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各代理机构、供应商: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级响应措施的通知》(川办发〔2020〕6号公告)和《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政府采购开标评审活动的通知》(川财采〔2020〕17号)及阿坝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中心交易系统实际,经研究决定,暂停中心近期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除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应急项目外,暂停进入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已经在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系统发了招标公告且原定于2月21日前开标的项目,请项目业主(代理机构)自行往后发布延期开标补遗公告,延期开标时间不得早于2月24日,顺延到期后仍因疫情防控需要延期开标的,请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继续延期。如因代理机构未及时发布补遗公告,导致系统判定项目流标的,由项目业主和代理机构自行负责。
        二、新发布招标公告的项目,计划开评标时间安排在2月24日之后。
        三、请交易各方主体及时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abazhou.gov.cn/)官方网站信息公告。
        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2月7日

责任编辑:tangni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