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交易中心党支部及时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工委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5月6日,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冉华胜同志一行来我中心开展第一季度机关党建监督检查工作。在工作座谈会上听取了州交易中心的工作汇报后,冉华胜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心党组抓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做法,并强调:一是要谋划好全年度党建工作,要根据州直机关工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并结合交易中心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提前落实好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全年党建工作要点,认真落实《全州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自选动作”中也要做出亮点;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机关党建工作的法规、条例,全面夯实制度基础,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四是要抓好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让党建工作全面助力全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让党员同志走在前、作示范,创出工作亮点,创出工作品牌。


为落实好冉书记调研指示,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于4月8日上午及时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冉华胜书记的指示精神,并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对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对标对表中央到地方对机关党建的相关规定特别是州直机关工委的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全年的党建工作、支部建设等再梳理、完善,做到全面谋划、可操作性强。二是按照中心党组既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三是扎实推进“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四分工作机制”、“党员积分制管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规定动作,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通过机关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开展,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带动中心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单位形象,体现出“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效果。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