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中心强化公共资源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经验入选《2020年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典型做法》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2020年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典型做法》(川办便函〔2021〕24号),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学习借鉴,阿坝州“以交易电子化为抓手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经验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州高度重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电子化交易为方向,大力实施“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战略,“线上交易”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全面实现了不见面开标及在线谈判、询价、磋商、质疑澄清。二是在评标环节引入人脸识别和手写签名系统。三是上线在线监督平台,实现电脑端+移动端实时在线监督。上述措施的落地,彻底打通了电子化交易“最后一公里”。

今年,100-400万工程类项目纳入集采目录进行政府采购后,中心及时研发、调试与之相匹配的电子化交易系统,已于2021年1月11日正式上线运行,供交易各方主体使用。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