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第三轮驻汶川县第三轮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根据州财政局《关于调整驻汶川县专项督导组第三轮督导工作轮值安排的通知》(阿州财建2021〕17号)文件精神,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2021年1月21日至2月3日驻汶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

(2月2日督导组副组长、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同志带队开展督导工作)

我中心高度重视驻汶川县专项督导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之一,轮值期间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仲宏同志牵头负责,办公室副主任骆宗炜、办公室工作人员肖代芬专项负责此项工作。


中心在负责轮值工作期间,深入汶川县应急管理局、草坡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各个村镇和入林卡点开展督导工作,通过座谈、查阅资料、现场实地督导等方式,重点对汶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群众教育、倡导文明祭祀、专业及半专业扑火队建设培训、扑火设施设备仓储、值班值守和进山卡点建设几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就各责任单位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进行了讨论,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以扎实服务型督导,促进汶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