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开通在线监督系统

发布时间:2020-08-17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近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研发上线“在线监督”系统,推动公共资源交易过程由现场监督向在线监督转变,行业监督向社会监督延伸,招标人、投标人、行业监管部门、社会公众可关注“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见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二维码),选择“在线监督”功能即可对所有项目开标、评标过程进行适时在线监督。


    今年来,为切实发挥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社会监督作用,着力提升行业监管部门监督的便利性,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工程招投标系统专项治理为契机,以电子化交易为抓手,以智能化交易为方向,在严格遵守国家招标采购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优化并建成了“互联网+”智慧监管综合管理平台,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实现了线上监督、移动监督、远程监督。
    至此,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已功能性实现了投标“不出门”、开标“不见面”、评标“不用纸”、监督“不到场”,基本实现了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