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交易中心党组学习刘坪同志在州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时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享到:

    720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刘坪同志在州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时的讲话》。州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进行领学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州交易中心党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刘坪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深对党章的理解把握,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贯彻执行,为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按照刘坪书记所倡导的”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讲规矩、有纪律,做到纪律合格,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四讲四有”的要求,争作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党章》意识,切实担负起关键责任,充分发挥好关键作用,走在前头、当好表率,团结带领职工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交易人的特殊贡献。

责任编辑: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阿坝州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