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交易中心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2944】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 10月25日—31日,州交易中心开展了领导干部、支部书记人人讲专题党课工作。

       州交易中心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事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采取报告会的形式,向党员、职工报告了个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谈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10月25日下午,州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作了题为《务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交易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袁主任从人的本性进行切入,从家庭、社会谈起,渐次演进地谈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袁主任表示,作为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更要秉持初心,坚守使命,团结一心,甘于奉献,力争上游,为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而努力奋斗,向州委和广大服务对象交一份初心使命的合格答卷。

       10月31日下午,州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支部书记甘立训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甘主任围绕“如何理解不忘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样做到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谈了个人对“学思悟、知信行”初心的认识和体会。甘主任表示,我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无私奉献有作为,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努力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

        州交易中心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了中心领导干部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5967807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