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户干部赴联系点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2427】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两联一进工作总体部署和具体实施方案,中心联户领导于626日至27日,带领单位部分干部职工组成工作小组,分别前往阿坝、松潘两县联系点开展第二季度“两联一进”工作。


联户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进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和联系僧人、阿訇家中,深度的和他们做了思想交流和沟通并记录了他们的需求,了解他们今年的收成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内心声音,把党和政府的真心关切带到群众中。虽然工作组没有给他们带去丰厚的物质层面的东西,但是一次次的跋山涉水看望,一次次的进家入户,一次次真切关心关爱,切实拉近了干群关系,温暖了群众的心。70多岁的贫困户藏族阿妈--林么磋一看到联户领导走进家门,就像看见了远归的亲人一般,连忙拉着他的手,口里不停的说:“你们又来了呀,哎呀,谢谢你们哦,那么关心我,谢谢哦谢谢,卡卓哦卡卓”又是让座,又是倒水,又是通报最近的生活状况,她高兴的告诉工作组,在大家的关心下他家的防雨棚也搭建好了,孙子也比以前懂事乖巧了,学习也比以前好些了。她说:她虽然老了,家里也只他一个老太婆和一个小娃娃,但是自从政府开展两联一进以来,帮扶组时不时都走到她家里来,又是给她拿东西,又是给她拉家常,让她真真的感到了生活的希望,不再觉得孤独。


在入户的路上,中心领导语重心长地对工作组成员们说,大家要高度重视两联一进的积极意义,这项工作就是润物细无声的拉近干群关系,让干部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让群众真正的了解国家的好政策,了解政府的良苦用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一步步慢慢的深入他们的内心,了解他们的思想,慢慢转变他们以前陈旧落后的思想,让他们去依靠自己的力量过上美好的生活。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33364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