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发改委到州交易中心调研指导招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2864】

      513日,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文松率调研组专程到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都开评标区调研指导工程招投标工作,共商解决工作招投标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在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党组成员、副主任甘立训的陪同下,杨文松主任一行先后到专家抽取家、开评标室、监控大厅等进行实地察看,了解掌握电子招标项目招投标工作推进情况。在工程专家抽取室,杨文松主任详细询问专家抽取的流程和所需要件,对州交易中心严守程序、规范建档的做法给予肯定。在监控大厅,杨文松主任认真察看各评标室专家评标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软硬件要素的保障,确保专家评标公正,结果公开,经得起检验。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州发改委、州交易中心与会人员就电子招标评标办法优化、保函使用、代理机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商讨。杨文松主任要求,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州关于“放管服”要求,进一步优化流程、严守程序,切实推进工程招投标领域创新,让交易各方主体获得感更多,更好地服务全州项目推进大局。袁翠军主任表示,州交易中心将坚守服务平台定位,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和行业监管部门的要求,继续从流程再造、制度固化、技术创新、安全保障等方面施力,切实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的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服务全州工作大局。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22071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