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2900】

        为切实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巩固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紧实”的良好态势,4月30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在成都开评标区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敏感性、特殊性,坚持业务工作与廉政工作齐抓共管、良性互动,坚持从严日常管理和从实建章立制并重,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兢兢业业、清清白白干事,为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向州委州政府和交易各方主体、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合格的答卷。


    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监委第十纪监组副组长李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甘立训主持会议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袁翠军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牢牢把责任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充分发挥好党组—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的作用,形成层层抓落实、齐抓共管、共同发力的良好格局。二要切实强化政治建设这个“首位”标准。始终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交易中心各项工作的始终,确保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在州交易中心落地落实,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交易人的特殊贡献。三要围绕“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坚持交易中心是“服务平台”,交易工作是“服务工作”定位,继续从制度设计、流程再造、管理规范、科技创新等方面综合施力,强化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的执行和落实,让交易各方主体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多。四要如终坚持严格单位内部管理和严以律己。严是爱,宽是害。作为社会关注度高的交易中心,全体职工更要强化自我修养、自我锻造、自我约束。同时,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也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科室、分管人员的管理,真正做到既要管、更严管。

李琼副组长代表州纪委监委第十纪监组提出了工作要求,重点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争做合格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进行工作安排。

会上,州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各县(市)分中心负责人、州交易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5964924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