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讯阿坝”疫情防控卡点信息登记系统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02-16      阅读次数:3440】

2月16日起,阿坝州13县(市)设立的56个卫生防疫卡点,正式启用“讯阿坝”疫情防控卡点信息登记系统(以下简称“讯阿坝”)对进州车辆进行信息登记。

使用时,过往人员和车辆只需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提前进入“讯阿坝”应用服务,对车牌号、出发地、目的地、是否具有湖北或疫情严重地区居住或旅行史、身体状况等信息进行登记,完成信息登记后“讯阿坝”应用服务会生成一个二维码,人员和车辆经过各卫生防疫卡点时,只需要出示二维码,检查员扫码确认,完成人员的体温检测和数据上报后,人员和车辆可快速通过防疫卡点。

“讯阿坝”的启用,将大大提高卡口管理效率,加快人车通关时间,缩短人员接触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为群众带来极大的便利。(阿坝州大数据中心)



信息来源:阿坝州人民政府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5964014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