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袁主任带队再次前往联系寺庙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48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推进会特别是州委刘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前谋划、扎实安排第三、四季度“两联一进”工作。7月8日—10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再次前往联系的阿坝县尕尔清寺走访交流,宣讲州委州政府的政策,倾听僧侣的想法和建议。


经过多次的走访、联系和交流,袁主任与尕尔清寺尼玛哈活佛、寺民管会负责人、管家早已成为老熟人、好朋友,管家主动来到门口迎接袁主任一行,并献上了哈达。在扎康里,袁主任与尼玛哈围坐一起,促膝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了其近期的学习、生活和寺庙管理情况,并以“阿坝变化”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政策,阐述了“团结才是福”的道理。僧侣发自肺腑地说,“非常感谢州委州政府和交易中心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团结信教群众共同为家乡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在下步工作中,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两联一进”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向州委州政府和联系对象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20882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