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度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3764】

为推动我中心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527日,州交易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州交易中心全体职工,各县(市)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主任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最大保护,最好关怀。要始终坚持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事业兴的氛围,为建设“服务一流、持续创新、廉洁高效、学习型”中心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袁主任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形势。党风廉政建设,与我们单位息息相关,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任何时候都不可以丝毫放松。尤其是《监察法》的出台,标志着对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察全覆盖,这也充分表明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将会越来越严、越来越紧。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在州交易中心的落地落实,尤其要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州委州政府交办我们的项目交易任务,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交易人的特殊贡献。三要强化内部管理。要继续将内部管理作为廉政建设的重中之重,从小事细节抓起,从科室负责人抓起,真正做到严抓严管严逗硬。要强化廉政风险排查,特别针对州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内审机构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四要严格自我约束。要把法纪抓在手上、刻在心上,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使遵纪守法成为一种自觉行动。

党组成员、副主任甘立训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前,中心党组召开会议,对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进行了研究。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10346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