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中共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赴青杠树村开展“保护环境 珍爱自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449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414日,中共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会同中心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成都市郫都区青杠树村开展“保护环境 珍爱自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人员认真捡拾绿道、沟渠边上游人丢弃的包装袋、塑料瓶等生活垃圾,整理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在清理环境的同时,一方面切身体验了环卫工人的艰辛,另一方面也展现了中心干部爱护环境、呵护自然的积极生活态度。

            

活动期间,还组织全体党员实地考察了青杠树村党总支在“抓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的先进做法,并结合青杠树村的做法,就我中心帮扶村的相关工作推进进行了思考和讨论。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环保健康的出行方式,宣传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增强了各科室之间沟通了解,从而打造一支朝气蓬勃、执行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干部队伍,也进一步展现中心党建文化及良好的对外形象。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6035099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