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岷江造林局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阅读次数:3804】

为切实提高中心党建工作水平,丰富党建工作内容,规范中心党建工作管理,4月2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甘立训带领支委成员一行四人专程赴阿坝州岷江造林局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岷江造林局机关、下属都江堰岷江环卫服务公司参观了机关及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机关党建、规范和完善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随后的党建交流座谈会上,岷江造林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房志明向学习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岷江造林局机关党建工作亮点与先进做法。

       甘立训副主任表示,我们通过此次学习考察,看到了中心机关党建的差距,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岷江造林局的先进做法,规范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彻底扭转中心党支部工作较薄弱的局面。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5967648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