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我中心到成都市公资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4846】

 为认真学习借鉴成都市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做强做优我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315日上午,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带领各科室负责人、业务人员和平台建设运维公司负责人、业务人员,专程前往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就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云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我中心的考察学习活动,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学亲自陪同考察,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青全程陪同考察并会同相关部室介绍情况。

 

为切实增强学习考察的精准性和实用性,变“他山之长”为我所用,双方采取业务对业务、部室对科室、人员对人员“一对一”“点对点”方式,小范围、精准化、深入细致地进行操作实务讨论学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成都市公资服务中心之行受益匪浅,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借鉴成都市的成功经验和举措,切实做好“吸收利用”这篇文章,推动我中心电子化交易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您是本站第25964855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