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双联”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4374】

三月好时光,人勤春来早。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经中心党组研究,317日至19日,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党组成员、副主任甘立训分别率领由单位党员、干部组成的工作组,专程前往各自所联系的寺庙及僧人、贫困户,继续开展“两联一进”,深化结对帮扶工作和成效。

 

经过去年的走访认亲,再加上平时双方电话、微信的互联互通,中心领导与联系对象已成为老熟人、好朋友,他们每到自己所联系对象的门前,联系对象就热情地跑出家门口,欢迎亲人再次登门做客。

在开展“联寺联僧”工作时,袁主任、甘主任各带工作组分别来到阿坝县尕尔清寺、松潘县佑所屯清真寺,向联系僧人送上了茶叶、牛奶等生活物品,并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了解寺庙管理、僧人生活等情况。僧人们发自肺腑地说,“非常感谢州委州政府和交易中心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团结信教群众共同为家乡繁荣稳定作出贡献”。在阿坝县尕尔清寺,当得知去年由我中心协调的乡村道路维修专项资金还未下达时,袁主任立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并叮嘱阿坝县查理乡负责人主动沟通对接,抓紧将资金落实到位,早时解决僧人和群众的便捷出行问题。

 

在松潘县安宏乡下寺村任波、达么磋、仁么压、林么磋四户贫困户开展“联户联情”工作时,中心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春耕备耕情况,为他们今年如何赚钱想办法、出主意。当得知安宏乡引进龙头企业从事冬枣种植大量需要临时用工时,工作组和该乡负责人专程前往基地进行察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希望在用工时能优先考虑贫困户,为他们赚钱提供较为稳定的渠道,同时积极协调企业下一步扩大规模时把这几家贫困户符合条件的都纳入为种植户,增加他们自身的“造血功能。袁主任还饶有兴趣地前往达么磋的卧室,察看春节前由他私人出钱为其购置的55英寸大彩电安装情况,当看到收视效果很好、达么磋发自内心的开心时,袁主任也十分高兴,表示“贫困户的笑容就是对我们帮扶工作的最大肯定”。

   

 在下步工作中,中心将在交心谈心的基础上,着力在产业帮扶上下功夫,切实把“两联一进”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向州委州政府和联系对象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您是本站第26030430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