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州纪委第十纪检组赴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讲

【发布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6172】

929下午,州纪委第十纪检组邓辉组长一行到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讲。

宣讲会上,邓辉组长首先介绍了纪委、监察委及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并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让各机关单位加深对纪检监察部门的了解,增进与纪检监察部门的相互理解。

宣讲中,邓辉组长从当前国内外反腐败形式、近年来我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今年以来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概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宣讲,结合大量实际例子和数据,让聆听宣讲的干部职工深切体会到我党反腐败工作的决心,也意识到当前反腐败工作遇到的问题,反腐败工作必须持之以恒。

交易中心袁翠军主任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第十纪检组此次到我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讲工作,既是宣讲,更主要是工作安排和要求,是各科室、各位干部职工要从“要求、警示、劝戒、关爱”四个方面认真领会、消化吸收,主动对标州委、州政府、州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要汲取州交易中心被立案审查几位同事的深刻教训,严格按照党纪国法、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州委“十条意见”对照自己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从根本上重塑州交易中心形象。

您是本站第26018224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