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03-09      阅读次数:9437】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中心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欢乐祥和、富有意义的节日,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女职工公以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由四部分组成。一是活动前致词。分管群团妇女工作的领导代表党组向辛勤工作、任劳任怨的中心女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祝福女职工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节日愉快,同时希望大家自立自强、自尊自爱、踏实做人、勤奋做事、廉洁奉公、包容团结、奋发有为,顶好妇女的半边天。二是中心妇代小组组织大家重温了妇女节的由来。三是中心女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

四是组织女职工现场参观都江堰安龙镇现代乡村经济发展示范园,并要求女职工要多看、多思,多想,充分结合中心对口帮扶汶川龙溪乡大寺村的实际情况,为大寺的脱贫致富、乡村经济产业结构优化,乡风文明积极建言献策。此次活动的开展,开阔了视野,增进了相互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起到了良好效果。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端正思想,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一流的交易中心做积极贡献。

 

您是本站第26018453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