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7年度综合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阅读次数:6850】

1月11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职工综合述职大会。会议由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主持,其他班子成员、阿坝州纪委第十纪检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评大会。

袁翠军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党组作2017年度述职报告,将中心党组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按照州委组织部要求,对班子、班子成员和职工进行无记名投票考核,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平、注重实绩的原则,分别对公务员、事业人员、聘用人员进行了投票考核。

最后,州纪委第十纪检组对所有干部职工进行了2018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路蟲》。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纷纷阐述了观后感,对做好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此次述职大会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教育,也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开了好头、起了好步。

 

您是本站第26020845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