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州直机关第十三党组织共建组开展“提升服务水平,牢筑廉洁防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4014】

11月19日,州直机关第十三党组织共建组(组成单位: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州工业园区党总支、州水文局党总支、州烟草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成都开展“提升服务水平,牢筑廉洁防线”主题活动。

共建组首先邀请了四川省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肖媛媛老师进行礼仪知识讲授。肖老师就如何做好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增进交流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共建组还到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家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以“人生之旅,与廉同行”为主题的教育展厅,从历史、世界、中国实际、我省情况等多个方面了解了廉政文化与廉政建设,同时从一个个反面案例了解了可能滋生腐败的因素,切实增强共建组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意识。在参观完展厅后,大家还现场听取了曾经担任过领导干部的监狱在押人员现身说法,通过实实在在的事例让共建组党员感受到了贪婪对自身、家庭及社会带来的深深伤害。

 

通过活动的开展,十三共建组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同时要总结自身不足,将学到的知识与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带好头,彻底提升单位服务水平与质量。

您是本站第26021974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