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0      阅读次数:5576】

 

201897上午,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大会。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的决定》。袁翠军主任结合自己参会体会,对相关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袁翠军主任指出,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是我州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刘坪书记代表州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与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体现了全州上下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立场,为我州治州兴州的重大任务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重大举措,意义重大而深远。

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袁翠军主任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将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定决议上来;二要结合工作,推动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您是本站第26011422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