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2018年代理机构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5      阅读次数:8075】

 

为了拓宽业主择优选择代理机构从事我州的招投标代理服务,确保代理机构诚实守信进入、规范操作。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65日对今年5月面向全国招募的126家代理机构150余具体从业人员进行了操作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副主任肯定了2017年以来各代理机构为我州的招投标工作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也指出了当前部分代理机构存在的管理混乱、业务不熟、纪律意识差、政策掌握不熟等问题。为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分管副主任对代理机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守好廉政防线。代理机构务必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守好廉政防线,坚决杜绝暗箱操作二是要加强学习。代理人员必须熟悉招投标的线上线下流程、熟悉招投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切实规范招标文件制作、强化对招标人的服务质量,确保招投标工作高效公平运行。三要加强内控建设。代理机构要加强自身内部建设,强化专业人员配备,遵守规章制度,服从我州招标投标的管理,建立健全代理项目档案资料管理制度,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四要加大正面引导和宣传。代理机构要从自身性质、在招投标中的作用等方面强化正面宣传引导,赢得社会及交易各方的理解、认可和支持。

会上,交易受理科、现场管理科、四川数字认证管理中心和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从交易受理、现场管理、线上线下具体操作做了详细的讲解。

 

 

您是本站第26033887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