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芝文到会指导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阅读次数:8656】

 

按照州纪委、州委组织部相关要求,1月16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芝文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共收集意见建议4条,现已全部整改完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前,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采取自查自找、座谈访谈、巡察反馈、印发函件、网络征询、个别交流等方式,共收集建议或意见21条,经分类梳理共11条,中,从严治党等方面意见建议8条,工作建议3条。

会上,中心党组负责人、主任袁翠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结束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主动认领问题,谈下步整改打算。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开展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州纪委第十纪检组邓辉组长代表派驻纪检组提相关工作要求。邓辉组长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四要针对巡察组反馈的主要问题,认真做好整改。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芝文在全程参加中心民主生活会后并作重要讲话。徐州长指出,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实施有力,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徐州长强调,一要把党建责任扛起来。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党组书记要切实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职责,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党建工作进行细化、量化、清单化,真正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把制度管实硬起来。要依制而行,用制度管事,真正把制度建起来、用起来、硬起来。三要把纪律规矩挺起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用纪律的尺子来衡量和约束领导干部的行为,坚决守住党的纪律这条“底线”。四要把学习提高实起来。要强化对党章、纪律规矩的学习领会,补足精神之钙。

 

您是本站第25964627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