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主动服务 效率至上 统筹协调 更好地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阅读次数:9252】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芝文在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调研时强调

8月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芝文在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效率至上、统筹协调意识,力促全州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标准化运行,为全州固定资产投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芝文先后察看了中心部分开评标室和视频监控室的设备配置和运行情况,观看了中心技术人员对房建市政施工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的演示,要求中心总结经验、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启用全领域全项目电子化招投标系统,让“信息多跑路、投标人少跑路”。

在调研汇报会上,中心主任袁翠军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全流程电子化系统研发、异地开评标区建设、精准扶贫督导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徐芝文指出,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转职能、转方式”以来,克服人少事多、招投标任务艰巨等情况,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全州“项目年”工作推进作出了突出贡献。

 

他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强化“三个意识”。一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机构,中心的招投标工作间接影响着全州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主动服务意识,将国务院、省政府和州政府“放管服”要求贯穿落实到招投标工作的具体环节,立足中心职能职责对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行深度思考和研究,提出具体、管用的服务措施。二要强化效率至上意识。对内,要进一步优化环节、提高效率,确保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顺利进行;对外,要进一步厘清责任清单,强化宣传培训,帮助交易各方特别是招标人熟练掌握招投标程序,务必确保重大项目不能在招投标环节被耽误和延迟。三要强化统筹协调意识。加强对交易各方的沟通协调、无缝对接,确保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标准化运行。要加强对各县(市)分中心的指导和培训,确保尽快全面具备“转职能、转方式”后的业务承接能力。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主任杜林,州政管办主任何志富陪同调研。

您是本站第25967535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