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10      阅读次数:6388】

7月6日,2017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高峰论坛暨平台整合优秀机构表彰大会在河北张家口市举行。我中心荣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先进单位”称号,马尔康市分中心、九寨沟县分中心分别荣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优秀基层单位”称号。

本次大会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主办,旨在围绕“区域一体化”与“基层平台建设”主题,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政策文件精神,强化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共赢。

 

 我中心成立于2009年7月,是全国成立较早、整合较为彻底的中心。2015年来,中心以全流程、全项目电子化交易为关键,以异地开评标和开评标一体化为突破,着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阿坝样板”。

您是本站第25964527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