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当前的位置:

投标保证金缴纳流程

【发布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53147】

 重要提示:

1.浏览器使用IE8及以上版本进行操作。

2.在线支付的投标企业提交订单后立即在银行网站复核,费用才能进入交易中心账户,逾期后(保证金截止)开标不再受理。

3.投标企业在缴纳费用时必需使用企业备案的网银账户账号,凡未使用备案账户账号缴纳费用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4.费用缴纳时间以电子交易系统中读取的到账时间为准。

5.投标企业在费用缴纳成功后请在电子交易系统中确认缴纳状态,到账时间超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的订单视为无效订单,不能参加投标活动。

6.使用建行、农商行的投标企业请务必正确输入企业的客户识别号,输入错误会导致无法投标。

阿坝州建设工程项目电子交易系统、阿坝州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支持投标企业使用农村信用社跨行接口进行费用缴纳。

阿坝州国有产权和土地矿权电子交易系统支持投标企业使用建行跨行接口进行费用缴纳。

选择要投标的工程,点击【缴纳】:

 

 一、建行网银操作

在提交订单页面,选择“中国建设银行”,如图:

 确认要提交的订单:

 插入建行网银U盾,输入客户识别号,点【确定】,登陆企业网银确认订单,如图:

 

温馨提示:请投标人务必正确输入企业建行的客户识别号,输入错误会导致无法投标。 

 确认是否已插入网银盾:

温馨提示:

以下操作步骤如遇建行网站升级,请认真查看银行网站公告,如有疑问,请致电服务热线95533或者0837-6222983

操作员操作:

操作员插入操作员的网银盾后,输入网银盾密码,系统自动跳转到建行网页,如图:

输入网银盾密码:

点击【确定】,输入网银盾密码

输入网银登陆密码

 登陆后的界面如图,点击【进入操作界面】

点击【全部功能】

 

点击【电子商务】,然后点击【网上支付】中的【网上支付订单】

找到要支付的订单,选择订单,点击【确定】

在订单支付基本信息页面,选择账户,点击【确定】

 

 选择复核员,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确定】

提交后,页面提示如下

复核员操作:

复核员登陆自己的企业网银确认订单,首先登陆建行企业网银,如图:

点击【全部功能】,在【电子商务】--【网上支付】菜单下,选择【网上支付复核】,选择待复核的订单,点击【确定】

 

 在订单基本信息确认页面,选择【审核通过】,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确定】,选择证书

 

在如下确认信息的证书加密弹出框中,输入网银盾密码,点击【确定】

交易成功页面展示如下

 

 投标保证金缴纳成功后,缴纳状态变为“已缴纳”,打印【回执】如图:

 

缴费完成后从系统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投标人在开标现场需携带该回执以及从银行打印的电子回单,作为从系统中缴纳投标保证金成功的凭证。 

 

 二、农行网银操作

在交易系统的投标保证金支付页面,选择“中国农业银行”,点【提交】

 确认提交信息:

  

 插入农业银行U盾,确认签名信息

  

 输入农业银行U盾密码后点【确定】,支付信息提交成功,如图:

 登陆到农业银行网站,确认订单,首先选择【电子商务登陆】,如图:

温馨提示:

目前,无法直接跳转的问题农行还没解决,因此,只能另外登录农行网银继续交易了。

以下操作步骤如遇农行网站升级,请认真查看银行网站公告,如有疑问,请致电服务热线95599或者0837- 6222028

 选择【证书登陆】,如图:

 选择【交易市场管理】-【投标付费管理】-【交易确认】,如图:

 勾选订单,点击订单后的【详细】,查看订单详细信息,如图:

 注意:请勿删除订单,否则不能继续缴费,无法投标。

选择付款方账户,确认订单:

 订单确认成功后,保证金缴纳状态变为“已缴纳”,如图:

订单确认成功后,返回交易系统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投标人在开标现场需携带该回执以及从农行网银开户银行打印的回单,作为投标人从交易系统缴纳投标保证金成功的凭证。

  

 

三、农村信用联社网银操作

 

 

 

阿坝州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系统

(缴纳诚信保证金操作流程)

 

缴纳诚信保证金

采购单位必须缴纳诚信保证金才允许参与竞价和商品管理,使用注册备案的企业网银账户缴纳诚信保证金,缴纳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缴纳回执。

中国农业银行操作流程:

选择中国农业银行点击提交按钮

 

点击确定:

中国建设银行操作流程:

选择建设银行,点击提交按钮.

 

输入客户识别号:

被没收保证金的供应商可以继续缴纳诚信保证金。 

申请退出供应商库

供应商可以申请退出供应商库,在系统中上传授权委托书和申请书(盖单位章的扫描件 ),提交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财务室将全额退还诚信保证金,不计利息。

    

   

     

 

 

 

您是本站第26033026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