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壤塘县则曲河河段(第一期)清淤淤料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6      阅读次数:8301】

阿州公资交易[2018]10

 

受委托,定于201871715:30在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产权交易大厅(汶川县威州镇东街246),对壤塘县则曲河河段(第一期)清淤淤料依法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淤料堆放地点:壤塘县尕多乡尕囊沟;本次拍卖为壤塘县尕多乡尕囊沟清淤上岸堆存的淤料,淤料方量:20000m3,竞买保证金10万元,竞买单价为24/m3,参考价48万元。

标的按现状拍卖,提供的淤料方量仅供参考,以现场实际收方为准。采取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竞买要求和相关情况详见《竞买须知》。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申请。

竞买人在竞买前须向壤塘县农业畜牧和水务局提供《承诺书》,承诺自行协调入场事宜,并经乡、村两委签字盖章确认,否则不能参与竞买。

三、标的自公告之日起在原址公开展示,竞买人可自行查勘。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201862690020187161600止(节假日除外),有意竞买者持有效证件到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交易部办理竞买报名手续。竞买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达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为准户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行:建设银行汶川支行,账号:51001798708059000085)。

五、联系方式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马女士  0837-6447472

四川联拍拍卖有限公司    毕女士  13678104161

www.abatc.cn(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www.lppm.cn(四川联拍拍卖有限公司)

                               

           

       

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川联拍拍卖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https://ggzyjy.abazhou.gov.cn/wzht/ https://ggzyjy.abazhou.gov.cn/wzht/

您是本站第26020899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