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选取方式:
招标人:
招标联系人: 招标联系电话:
比选条件:
项目概况:
报名资格要求:
报名参加比选: 凡有意参加比选竞争、符合“报名资格要求”并同意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招标代理机构,请自发出比选公告之时起至 (报名截止时间。从发布比选公告之日起至报名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少于5日;本比选文件规定的时间为北京时间),在阿坝州工程建设项目电子交易系统报名。
随机抽取中选人: 报名成功的招标代理机构在报名截止时间后前往参加随机抽取代理机构活动。
       注:随机抽取在已报名招标代理机构和有关监督部门现场监督下进行。

相关链接

您是本站第25964195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