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
场地预约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

版权声明

    (一)阿坝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如下内容享有版权:除法律法规、政策性文件、上级文件、第三方开发的软件,归属第三方的音、视、图、文资料,代为发布的通知、公告、交易信息等外,本网站的设计、制度、流程、表格、图片、范本、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提示及其他文字叙述类资料。

    (二)未经授权,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转载,也不得歪曲、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如无特殊版权声明,转摘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做链接。

您是本站第25965875个访问者 川公网备案51322902000114号 备案信息:ICP备案:蜀ICP备2000745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32000022

主办单位: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承建单位: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阿坝州) 版本号:V1.0 联系我们